历史自修室,欢迎加入,一起学习
微博:@莫子落的客厅
公众号:莫子落的客厅

作为一个男人,我同意自由女权主义,并且觉得这就够了。


从这种认同里,我能获得一点平常心,并向其他男人推荐这种想法。


我承认男人和女人很不同,但这种差异并不意味着别的:


既不意味着某个性别的人比另一种性别的人优越,也不意味着某种性别的人比另一种性别的人高明。


一个女孩子来到人世间,应该像男孩一样,有权利寻求她所要的一切。假如她所得到的正是她所要的,那就是最好的——假如我是她的父亲,我也别无所求了。


——王小波《我是哪一种女权主义者》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莫子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