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自修室,欢迎加入,一起学习
微博:@莫子落的客厅
公众号:莫子落的客厅

之前发了一张毛特豪森集中营的照片,发现大家对这这个集中营挺陌生的。


诚然,毛特豪森远不如奥斯维辛出名,但残忍程度却不亚于奥斯维辛。


1938年3月,德国吞并奥地利。8月就在当地设立了毛特豪森集中营,它是德三最早设立的集中营之一,也是最晚解放的几个集中营中的一个。


在这个集中营里,关押着政治犯、战俘、犹太人和其他德三希望消失的人,其中包括5名中国人


囚犯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在集中营中的采石场搬运花岗岩。因为楼梯陡峭,不少人在搬运石头上台阶时被摔死、砸死。(详情可见于2022年1月16日我连着发布的两张照片)


同时,这个集中营里还有一位被称作“死亡医生”的变态,名叫阿里伯特·海姆(照片在文末彩蛋里),他开展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人体实验。这当中的很多实验就是纯粹为了娱乐,他本人有煮熟尸体,把骨头做成收藏品的变态爱好。


发生在毛特豪森的可怕事情还有很多,比如强迫犯人互相残杀,剥人皮做手工品等等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了解一下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当这座集中营解放时,毛特豪森的头号刽子手齐赖斯在逃跑途中被盟军开枪击中。在交代完所有罪行之后,这个恶魔被扒光了衣服,悬挂在铁丝网上,也算是罪有应得。(这个图太那啥,想看的朋友可以私信我)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莫子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